close

在台灣的小朋友有巧連智與小太陽陪伴成長
日本的幼兒雜誌則是由小學館獨領風騷
小學館的魅力連我們家Fili都無法抗拒
那麼在美國呢?



這裡有Babybug

Babybug是專門設計為6個月至3歲的幼兒設計的雜誌
它的大小剛好讓小朋友便於翻閱
內容則是簡單的故事與童謠
搭配明亮且吸引人的圖片
讓父母與孩子能共同沈浸在故事當中。



它的紙質像小學館一樣比較厚
這樣就不怕被小孩撕破
書頁邊緣更貼心的採圓弧形設計
不用擔心寶寶無意間受傷

然後,重點來了~~價錢怎麼樣呢?

一年九本33.95美金

我覺得和小學館或巧連智相比
就"份量"上來說稍嫌貴了一點
所以我沒訂
上網買了一本二手的讓Fili嚐嚐鮮




Fili喜歡嗎?

雜誌剛到的前一兩星期她對這本書視若無睹
不過我相信書放久了總有一天Fili一定會注意到這本
果不其然
從上個星期開始Fili會一直拿著這本雜誌要我念給她聽
剛好我買到的這期內容有很多狗的圖片
Fili很喜歡

按這裡
可以線上試閱這本雜誌

和小學館相較
我覺得Babybug的故事性比較強
不像小學館有很多可以動手操作、認知學習以及生活教育的部分
它的繪畫風格我個人沒有很喜愛
有些我覺得不怎麼好看耶......

所以我訂的是另外一種雜誌^^
等收到了在和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