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San Diego的另一個必到的景點:San Diego Zoo


沒見到熊貓不能說來過San Diego Zoo,人家可是這裡的明星耶......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熊貓,真的很難想像他是凶猛的動物
那個樣子實在是太卡哇依了



我覺得我的個性應該有一部份和熊貓很像
這隻熊貓在咬竹子時,還仔細喬好一個舒服的位置靠著樹幹著吃
這點我們很像:能坐著就不站,能躺著絕不坐著
以前只知道熊貓吃竹子,但我都以為他是吃竹葉
親眼見到才知道其實是在啃竹子,這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Fili看到路邊樹叢的果子比看到什麼都開心
蹦蹦跳跳的摘果子給媽媽
之後整路她都不care有什麼動物,只是專心玩她的果果



媽媽的手裡有好多Fili送的果果



來動物園可以選擇又下玩到上,然後坐纜車下山,當然也可以倒過來
後者的方式會比較輕鬆,因為是下山咩
我們買的兩日套票可以無限次搭乘纜車及巴士,真的很方便



這隻猩猩原本在樹上,神奇的是當Fili站在玻璃前,猩猩就走到Fili的面前坐下
他嘴巴不曉得在吃什麼咬阿咬的,最後翻出下嘴唇上面還有兩顆豆子
之後又繼續咬阿咬,再把下嘴唇翻來,上面依舊有兩顆豆子
即使豆子不小心掉了一顆,過一會兒猩猩翻出下嘴唇時又是兩顆豆子
我真的很好奇他嘴裡到底有多少顆豆子?
Fili和猩猩這麼近距離接觸後,回到家一直要學猩猩翻下嘴唇
不過她還不會這招,所以她都是吐舌頭



看到某種熊躺著睡覺,Fili也來模仿
只要一說「熊熊睡覺」這就像個咒語一樣,她就會立刻往後一倒躺在推車上



動物園裡可以和大玩偶合照,只是Fili真的很害怕,她正在大哭



當我們要離開時,熊貓靠過來說他要推Fili
當Fili一回頭發現是熊貓在推推車,止住的眼淚又嘩啦嘩啦流下來



因為一到San Diego 沒多久Fili就吐了,隔天則是水瀉,所以這幾天我們都陪著她吃白吐司,poor girl
不過也因此伙食費省了不少 :p



這次從動物園回來後,我們家常常可以聽到這樣的對話
「Fili你有沒有看到熊貓?」「熊貓吃ㄇㄢㄇㄢ」
「有沒有看到長頸鹿?」「長頸鹿嗯嗯了」
「有沒有看到駱駝?」「駱駝嗯嗯了」
「有沒有看到大象?」「大象睡覺」

問她有沒有看到動物,她就會說動物在睡覺、嗯嗯或是吃ㄇㄢㄇㄢ,這三個答案輪流替換
或許是動物園提供的空間對這些動物來說太小了,所以他們不是在睡就是吃東西,然後我們也看到不少動物嗯嗯的畫面,難怪Fili對這三件事情特別的有印象

很開心可以帶Fili認識這麼多動物,讓她知道故事書上看到的大象與長頸鹿事實上比她大很多
從Fili的眼神我也可以感覺出她受到了一點震撼^^
這次回到家她辨識動物的能力更好了,希望她將來能有溫柔的心愛護地球上的每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