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摔角比賽主角介紹


愛調皮搗蛋挑戰媽媽耐性的小朋友--Fili!
另外一位挑戰者則是頭與身體不成比例的--大眼小猴!
今天這場摔角比賽不知鹿死誰手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Fili~~怎麼媽媽裁判還沒說開始你就把大眼小猴撲倒了??
不要吐舌頭裝無辜,這次不算重來重來


ROUND 1


戰況有些激烈,目前仍無法看出誰居上風

噹噹噹~~時間到,目前無人得分無人犯規


ROUND  2


哈哈~~Fili剛剛只是稍微讓一下大眼小猴
這一回合才開始沒多久立刻把大眼小猴撲倒


ROUND  3


(Fili:我再撲~~用我的小屁股把你壓扁)


ROUND  4


又一撲,Fili真不愧是摔角界未來的天后
不到五秒就把大眼小猴壓制在地



好啦~~比賽完了你們還是好朋友喔!


原本買這個大眼小猴是想拿來當Fili的枕頭
她睡覺習慣趴在大人的枕頭上
我再想這樣對她在發育中的脊椎不曉得會不會不好?
畢竟大人的枕頭是有些高度
去超市看了一些小朋友的枕頭
不是太小就是太高
無意見看到這個扁扁的大眼小猴,我想這應該可以拿來充當枕頭吧!

買回家後正當我忙著煮菜時
Fili在我腳邊不知在忙什麼
低頭一看:她正努力的用身體把小猴壓扁
所以只要一說「壓扁」,她就會衝過去壓扁小猴
OH~~~怎麼這麼可愛啦!

最後小猴有沒有成功執行他的任務?

沒有........

革命尚未成功,媽媽仍須努力
等病好了,慢慢學會沒有奶嘴自行入睡的日子後
接下來就是換枕頭大計了

當媽還真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