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著色本不是我發現的
而是超級疼女兒的老公在我們母女即將獨自搭飛機回台灣前買給Fili的
當時匆匆忙忙就把著色本塞進包包趕著去機場
一直到飛機上Fili開始不耐煩的時候
趕緊把這秘密武器拿出來
才發現這著色本真的是太神奇了

著色本附有一支無毒的畫筆
重點是它強調"mess free"
到這裡還看不出神奇點
有耐心點神奇的地方要來了~~



這本著色本的使用方式說明
只要用專屬的筆塗在本子上
就會浮現隱藏的圖案



看!很神奇吧~~
而且這枝筆如果塗在別的地方完全不會留下痕跡
我聞了一下筆的墨水有酒精的味道
這好像是求學時理化課會玩的遊戲
用檸檬汁把訊息寫在紙上
乾了之後放在火上烤就會浮現訊息
(應該是這樣吧~~我有點忘了是不是檸檬汁)



這是本會讓大人上癮的著色本
我一拿到後忍不住一直塗
很想看看空白的地方會出現什麼
不只是我
Fili的阿姨及Fili爸都忍不住一直塗
得要我在一旁提醒那是飛機上媽媽哄小孩的秘密武器
才能讓他們罷手



這是Fili的作品



不只是著色它還有些小遊戲
真的是一本很有趣的著色本

重點來了
價錢呢?
照片中這本小馬的是3USD 
Fili爸還買了一本米老鼠的是4USD
貴嗎?
這可以讓Fili在空間狹小的飛機上畫得很開心不哭鬧
媽媽不用滿頭大汗的忙著安撫她
所以對我來說
不貴,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