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人的第一次復活節初體驗.....
應該是早上玩這項活動的
我們卻是摸到傍晚才讓Fili找蛋



我英語課的助教說她小時候在復活節這天
早上醒來就會看見床旁邊放著一個籃子
裡面裝滿了玩具及糖果
孩子們會把裡頭的東西拿出來收好
用過早餐後再用同樣的籃子裝在花園裡找到的復活彩蛋

早期的復活彩蛋上繪的都是宗教圖案
當孩子們找尋到彩蛋時
大人能藉機向他們解說圖案代表的意義



不過現在可以在超市買到現成的彩蛋
裡頭裝的都是糖果巧克力
Fili手上拿的就是m&m彩蛋



這是我幫Fili準備的......




復活節另一個重要的象徵:bunny(邦尼兔)

在歐洲的傳說中野兔是終日不闔眼的動物,即使在黑夜中也能看清一切
復活節是每年春分後月圓的第一個星期天
所以後來就將春天繁殖力旺盛的野兔作為復活節的象徵
這個習俗傳到美國後就更加發揚光大
還為野兔取了名字為bunny

我們的鄰居門上掛的裝飾就是隻大bunny
超可愛的

Fili手上這隻bunny不是我特地買的
而是去年姨婆送給她的禮物
之前Fili對這隻bunny倒是不怎麼感興趣
過了這個復活節
bunny的地位晉升到和巧虎、米妮、米奇、小豬、巧虎刷牙大象同一位置
目前被打入冷宮的是:Elmo及小熊
(希望那兩位將來有機會鹹魚翻身阿~~)




YA~~撿到蛋了!



我只買了三顆便宜的彩蛋
其他的就用玩具代替
雖然如此Fili還是玩得很開心



把蛋通通裝到籃子裡拿去給爸爸照相



這裡會讓我想要留久一點的理由就是這個
家門口就有一片乾淨的草地
這對孩子來說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