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和大阿姨有甚麼關係?
說來可就話長了

Fili的大阿姨自小聰慧反應敏捷
深得大人們的讚賞
我記得當她大班時
虛長她五歲的我就已經不和她玩益智類遊戲
因為.....每玩必輸><

而大阿姨最被大家津津樂道
是年紀小小就能背許多唐詩
我依稀還記得聽著她甜甜的聲音念唐詩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Fili的唐詩不是我教的
是我們去迪士尼玩的那一周
每當我洗澡時姨婆會陪Fili睡覺
當時她都是念唐詩哄Fili入睡
回家之後偶爾會在穿衣服或包尿布時念一兩首給Fili聽
就這樣"碰"在某個時刻Fili就通通記起來了

很多家人看到這段影片時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Fili大阿姨小時候念唐詩的樣子
就這樣靠著Fili把過往的回憶又串了起來
細細綿綿的纏繞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