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在死谷露營
來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五月到十月是死谷的淡季
因為 太  熱  了!
也因此營位的價錢比較便宜,算我們賺到^^



原本以為沙漠型的氣候就是日夜溫差大
太陽下山後氣溫會驟降
所以我還要老公去買個兩捆木材
一捆用來烤牛排、玉米、杏鮑菇(哈哈~~我們露營吃得很高級吧!)
另一捆則用來取暖
後來發現這真是大失策

死谷日夜溫差大嗎?根本不會
或許是因為地形低窪的關係
到了晚上十點多依舊非常熱
因為沒有溫度計所以無法量化清楚的說到底幾度

只記得空氣中都是悶熱
連風吹來都是熱風
一進帳篷待不了多久就覺得滿頭大汗
出來外面感覺好些但還是熱

隔壁營位的年輕人根本沒搭帳篷
就這樣帥氣的躺在地上就睡了
這樣才舒服咩~~~

以前我常抱怨在美國買的帳篷通風口為什麼這麼大
倒了死谷不但不嫌棄
反而覺得這通風口可以再大一點好



晚上穿這樣睡覺根本不用擔心著涼

最讓我佩服的是Fili,睡前還堅持要穿睡袍
我看得都冒汗了,真佩服她穿得住
到了早上太陽一出來我和妹妹陸陸續續被熱醒
沒想到Fili依舊好眠,真令人羨慕

來死谷露營第一件事就是找個有樹蔭的好營位
否則這樣曝曬在太陽下任何人都受不了

另外記得把食物收好
我這次太大意了,心想這裡不像其他國家公園有松鼠
就隨手把兩包五木蔬菜拉麵放在桌上
當我們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營區準備煮晚餐時
才發現那兩包拉麵都不見了
只見地上有一些吃剩的面條屑
還好我有多準備其他的糧食
不然今晚就得餓肚子了

當天我一直想不出來到底兇手是誰
直到隔天才發現原來是大烏鴉
我們把零食放車上這些烏鴉還跑到車子裡面去吃
太誇張了........
我們在路上要哄Fili的義美泡芙就差點被烏鴉染指><

下次我絕對會記取教訓,把食物通通收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