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得會用這麼肉麻的稱呼來呼喚Fili爸爸
可是這個時候真的要這麼噁心一下
才能表達我內心滿滿的感動

從美國回來後我那親愛的老公就重感冒
連著兩天高燒到40.7度,真的是快把我給嚇壞了
他為了怕傳染給Fili及親愛的老婆
生病期間都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回到家除非必要口罩絕不拿下來

然後被寵壞的人妻我,在自己一人照顧Fili+重感冒的達令
在疲憊不斷的累積與生活中無盡的雞毛蒜皮小事摧殘下
忍不住端出晚娘臉孔與河東獅吼

今天索性放自己一天假蹺課沒上課
Fili仍然是去Daycare
好好休息讓情緒沈澱後
其實我那親愛的老公真的滿委屈的

回到台灣沒得休息立刻陪著我東奔西跑
行程排的滿滿
轉機到日本停留時,他也很努力的招呼大家
從他晚上的打呼聲,真的讓我覺得他很累

在無止盡的疲累過後,感冒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在他生病的時候還不忘照顧我這ㄒㄧㄢˊ妻
他建議過陣子我就帶著Fili回台灣避寒
在那裡有家人陪,有媽媽的照顧
還可以帶著Fili去各個媽媽家串門子
這樣對我們都好
而他,就留下來為了養家餬口而繼續工作

唉~~親愛的老公
我怎麼可能丟你一個人在這裡
然後自己帶著女兒回台灣享受呢?
雖然我們母女留在這裡也只是花你更多的錢
但最少最少
當我早上爬得起來的時候,可以幫你打杯營養滿滿的果汁
中午的便當你也不用操心
晚上不是自己一人回到空蕩蕩的家
在面對工作壓力時,最少我可以在一旁傾聽
在你努力的為自己的原則而奮鬥時
最少,我是懂你的

我瞭解你的理想你的一切
我瞭解你的堅持與你的委屈
無論如何我都是站在你這邊
親愛的~~你說說
我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在孤單的在這裡呢?

親愛的~你的建議真的很誘人
但,我把你對我們的愛護收下
好好的放在心裡

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這是你常掛在嘴邊的,不是嗎?

真的要謝謝你
謝謝這所有的一切~~
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