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研究出為什麼無法貼上Flickr的圖之前
只好都用文字純記錄了.......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子阿?有高手知道原因嗎?


之前一直覺得沒什麼必要打流感疫苗
畢竟我都是自己在家帶Fili
在勤洗手與注意衛生的狀況下
Fili可說是健康寶寶一枚

只是今年開始上學後,真的就像大家所說
上學的孩子三天兩頭生病
Fili幾次都是因為感冒引起中耳炎
有次還發燒近一星期
所以今年一入秋就決定要讓她打流感疫苗

畢竟我無法阻止她在學校和Carter與Nathan抱來抱去
但看著Carter三不五時掛著兩串鼻涕
我能做的也只有打疫苗與教Fili勤洗手了

對於H1N1我倒是抱持著很樂觀的看法
畢竟在這種鄉下小地方
地廣人稀應該是沒什麼機會感染到
但老公說他們公司最近有許多人感染H1N1
疫苗供不應求,大家都排隊等著打疫苗
好吧......抱持著有打有保佑那就兩劑一起來吧!

原本是希望過萬聖節後再打
因為許多孩子好像打了流感疫苗後都會有發燒的狀況
我不希望Fili因為發燒而錯過今年的萬聖節
只是護士說下星期不見得會有H1N1的疫苗
要施打的話還是儘快
匆促之間就決定今天去打疫苗

到了醫院才知道原來打疫苗不用看醫生
只要填好表格由護士施打就好

今天打的是流感與H1N1的混合疫苗
有一劑是打進鼻子裡(好詭異,我第一次看到疫苗是這樣打的)
另外一針是打大腿

當然,Fili都哭的很大聲
還一直說:我好怕好怕........
oh~~~聽的我這個當媽的心都揪起來了
立刻奉上日本買的牛奶糖安慰她
之後Fili就邊吃牛奶糖邊哽咽的唱著我聽不懂的歌

這位小朋友,妳什麼時候有這招的?
哭泣的時候還硬要唱歌
是打算自我安慰嗎?

就這樣在媽媽我胃糾結中結束了今天的任務
問題是.....打針的又不是我,我的胃在緊張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