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432.jpg
(哭得眼睛腫腫鼻子紅紅)


Fili距離兩歲半已經過了兩個月,但我最近才發現忘了帶她去做30months的well baby check
個人覺得若沒有要打預防針,其實是可以不用去,但因為這次有問題想要請教醫生,所以即使遲了還是帶Fili去

在快到診所的時候Fili突然問我:媽媽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要去量身高體重"

我只是這麼說,Fili已經知道她要去看醫生,開始做最後掙扎

"我不想量身高體重,媽媽自己去,我要在車上等媽媽"

她一直不停的重複這些話,任憑我好說歹說都沒用,最後在我抱她下車時開始大哭
就這樣一路從停車場哭到診所裡

因為她很緊張所以一直要我抱
一聽到護士叫她的名字更是把臉埋在我胸前怎麼樣都不肯抬起來
進到診間後邊哭邊用手把嘴巴摀住
(有圖有真相)
R0025428.jpg

哈哈~~她怕醫生用壓舌板檢查嘴巴耶.........看到她那個動作時,我還挺佩服她這麼久的事情了怎麼還記得

在等待的時候Fili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雖然哭哭還自己要求要換上看診的衣服,邊換衣服還不忘摀著嘴巴

R0025429.jpg
(背後的清涼漏網鏡頭

醫生真的滿仔細的,問了許多發展上的狀況,雖然都兩歲多了,她還是要檢查兩腿,還是要看她走路的情形
對於我提出的問題也幫Fili仔細檢查確認,很用心的醫生^^


R0025435.jpg
看診之餘可以閒聊,我提到Fili從停車場一路哭到診間沒停過
醫生跟我說會哭表示是聰明的小孩,有些小孩進到診所看到醫生都還笑咪咪的,這樣的小孩她不太信任
她這麼說是為了安慰我吧!唉~~~如果可以我希望Fili是後者阿!


R0025427.jpg
最後打了一針Hepatitis A就帶著醫生送的故事書及打針護士送的小玩具及貼紙回家了


R0025433.jpg
well baby check的後遺症:

媽媽我手臂因為抱小孩至今仍痠痛無力
Fili看到腿上的ok繃想到大腿打了一針,於是走路一跛一跛連內褲都不肯自己穿,因為她怕會弄到傷口

看到她這樣媽媽我都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