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446.jpg
(媽媽說要集兩張貼紙才可以換大杯的飲料)

這一次回診一切都ok,往後每年回診一次就可以了

原本Fili很抗拒去看醫生
但我跟她說如果表現良好得到醫生的兩張貼紙,就可憑這兩張貼紙跟阿姨換大杯的飲料

從此風雲變色

在診間等待的時候就一直不停的問:輪到我了沒?
一進診間除了向醫生大聲的說:我是小Fili
在醫生還沒準備好的時候,Fili已經把衣服掀好高準備讓醫生聽診
呼呼~~~飲料的魅力真大

結果醫生看了一下資料問我:你們來做什麼?一年再回診就好啦!
什麼~~~~~我完全忘了這件事說

不過既然來了醫生還是幫我們排了超音波檢查

隔一星期照超音波時,Fili的表現依舊一級棒!
這次檢查狀況很好,肺動脈辦的壓力值又降低了一點
醫生說和正常人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好開心 好開心

這次回診一定要寫文記錄
否則我絕對會忘記只要一年後回診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