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4R2
上星期氣溫驟降到零下十五度,雖然很冷但週間都是沒甚麼雪,令人有點失望。
沒想到星期五夜裡下了不少雪,週六醒來看到時真的很開心,這下子姨婆送Fili的聖誕禮物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Fili的禮物就是這個:sled雪橇


IMG_2739R2
只是我們星期六去玩時,Fili怎麼樣都不肯坐,一直唉唉叫。
我要抱她閃躲從山坡上急速衝下來的人時,她唉得更大聲了 邊哇哇叫邊說:我不要坐


IMG_2760R2
所以那天都是我和老公兩個人輪流玩

玩slde可刺激了,因為它停不下來阿~~~~~
我還去請問人說要怎麼樣讓seld停下來?有個人說可以試著用腳控制,另一個人就直接跟我說:jump!
玩slde真的很刺激,因為從山坡上衝下來的速度很快,我又不會控制方向,也無法讓它減速或停止
一路尖叫滑下去,看到前方有障礙物(其他人)就大叫"watch out!"
他們似乎都習慣這樣的場面,會身手矯捷的避開
然後在快撞到山坡下觀看的人群時,sled絲毫沒有有減速的趨勢,所以我只好翻身一跳,這才止住slde
呼呼~~~好刺激阿!

我還只是從山坡上一半不到的高度往下滑,有的年輕人直接爬到山坡上趴在sled上就往下滑,好猛!


IMG_2745R2
有許多四歲的小孩自己一人玩得嚇嚇叫,很厲害!


IMG_2736R2
一直不斷哇哇叫的Fili只有在最後我和她捏雪球玩時,才露出笑顏


IMG_2752R2
Fili終於開心了^^


IMG_2763R2
星期天在我用冰淇淋的利誘下,Fili終於願意嘗試玩slde,當然我們只從坡度很低的地方往下滑,Fili也玩得很開心喔!
只可惜在第三次我陪著她滑時,被後方衝下來的人撞到翻過去,Fili應該嚇了一跳,她只是淡淡的說:跌倒了。
但,之後就不肯再玩了


IMG_2775R2
後來當爸爸去照相時,我們變成這樣玩
Fili不反對我在平地這樣拖著她,所以就變成這樣嚕~~~


IMG_2783R2

坐過癮了,Fili也要來拉sled


IMG_2781R2

拉著拉著還要媽媽坐上去,換她拉著我去散步


IMG_2734R2
這樣冷冷的天對拉拉來說正舒服,只是這隻調皮的拉拉還在雪地上坐了記號,清清楚楚想賴都賴不掉


IMG_2772R2
我坐上slde時Fili很生氣,因為她說她要自己坐不用媽媽陪,連拍了幾張她的表情都不開心


IMG_2798R2
星期天人潮比昨天多,常常得等別人滑離開我"預計"會滑行的方向時,才能往下滑
也常常三不五時跳sled以免撞到人,這種遊戲還是要人少才好玩阿!
當我們離開時,有一邊的雪都快消失了,露出底下的草皮,我想明天大概就沒得玩了吧!


IMG_2786R2

最後再放一張很可愛的照片,Fili妳真的很棒!願意嘗試自己害怕的東西,試過之後感覺還不賴吧!我很替妳感到驕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