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1.jpg

第一張交換明信片

Postcard ID:JP-88900
From country:Japan
Distances:8351kms
Traveled:10days

我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可是從遙遠的日本東京寄來的喔!

東京現在昰Fili很愛的地方,那裡有迪士尼,東京鐵塔上還有包包超人遊樂場
現在她只要一想到就會說要去日本
孩子阿~~去日本對爸爸的荷包可是很傷的

想想我一共去了日本四次,東京和京都各兩次
這兩個地方我都很喜歡,有不同的風味
不過去東京大部分都是在血拼 其實對於這個地方了解並不深
老公到是對京都念念不忘,那裡的世界遺產與古老的神社,不禁令人發古今之幽情,也多了一份想像的空間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帶Fili去京都走走,只是這個將來可能會有點久

下回有機會去日本,希望可以走散步、泡湯、美食、發呆、睡覺這樣的行程
至於血拼~~~銀行不是我家開的,一天就夠了^^

很開心打開信箱就看到這一封明信片,真是個驚喜!


----------------------------------我是分隔線---------------------------------------

今年初無意間就發現了和全世界交換明信片Postcrossing的網站
當下覺得很心動,可是不久後就要回台灣+搬家
我想就等搬家後再來加入
接著就發生一連串一連串說個一兩天也說不完的事情
這個網站老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一點都不記得了

結果前幾天在整理"我的最愛"時,又看到這個網站
二話不說立刻加入

仔細想想,寫卡片的熱情大概是在大學時代消耗殆盡
後來我只寫給自己
每到不同的旅遊景點,就用當地的明信片寫遊記
把當下的心情感受記錄下來
所以我是用明信片寫遊記

手寫的習慣真的在網路發達後慢慢的被遺忘
所以今年我很努力的喚起以往的熱情
把我對許多人的想念、感激與珍惜一一的化為卡片傳遞出去




關於postcrossing在這裡有詳細的介紹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