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2.jpg


Postcard ID:PT-104619
From country:Portugal
Distances:8325kms
Traveled:9days

這張明信片證明我和妹妹的地理都還給老師了><

剛開始看到Portugal時我把它想成波多黎各,看著postcrossing上的地圖,才發現原來波多黎各在西班牙南邊。當時沒有多想只覺得西班牙南邊是葡萄牙,所以波多黎各應該在西北非吧!

如果沒有和妹妹聊到我們各自收到的明信片,我絕對不會發現這個錯誤。

在MSN上妹妹問:波多黎各是在南美嗎?一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大大笑了她一番,因為我看到的地圖明明就是在非州嘛!為了證明我是個博學多聞的大姊,立刻google了一下關於波多黎各的介紹,想妹向妹證實這個國家在非州。

一查才發現我大大的搞錯了,波多黎各在中美州,他的英文是Puerto Rico。那Portugal是哪裡?原來他是葡萄牙

我記得沒錯西班牙的南邊就是葡萄牙,當時地圖小我也沒仔細確認,就這樣誤會他了.........胡適先生真是對不起你,我太差不多了

結論:google果真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ps.看到這張明信片讓我想起政大山上校區也有一尊很相似的雕像,不曉得現在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