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我和小旻約喝下午茶,享受了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帶著Fili一起去,有悠閒嗎?),這週小妹沒事,所以我們就一起約吃午餐。

記得以前非常節儉乖巧不太花錢的我們,每到寒假或是暑假就會四姊妹約一約,一起去唱歌吃飯。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就各忙各的,很難能夠聚在一起用餐。



最近Fili比較大了,活動的範圍也逐漸由戶外慢慢移動到室內。加上小旻最近處於工作的空檔,小妹這學期星期一都沒課,我們就約著一起重溫那段甜蜜的姊妹時光。不過,現在多了一個新夥伴的加入,就是可愛小Fili啦~~



用餐的地點在西門町的「和民」,不過因為那裡禁止拍照,所以就沒有留下Fili可愛的畫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和民的裝潢主要是紅色系,讓Fili看了非常興奮,她從一進餐廳就開始很努力的說話、大叫、噴口水。在我們一小時左右的用餐時間中,她都沒有休息過。如果真要講的話,大概是我餵她吃幾粒米飯的時候,她是保持安靜的。



當我們離開餐廳的時候,Fili就有點呈現放空狀態啦!她的電力應該在過去那一小時內用完了。



我突然想到以前每次姊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以照拍貼為當天的活動留下記錄,所以我們這次就帶著Fili一起去拍大頭貼,這是Fili照拍貼的初體驗喔  



這次很可惜Fili的大阿姨因為要工作沒能參與到,好可惜。



兩位美麗的妹妹,多虧她們的督促與叮嚀,讓我不至於那麼快走上黃臉婆的道路。每次回娘家,她們都會接手照顧Fili,讓我可以好好休息,感謝妳們喔~~



尤其是小旻,之前去日本一週,照顧Fili的重責大任就由她一手扛下,當我們從日本回來時,小旻滿臉痘的抱著Fili迎接我們。還好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不然我真的會很愧疚耶......



另外,要幫超級愛親Fili的小妹徵婚一下  算命的說她會在24歲結婚,錯過了就會等很久。眼看著就只剩下四年的時間,小阿姨的進度有點嚴重落後。所以各位善心人士,如果你的身邊有優秀的青年才俊,就幫我們介紹一下吧

最後要喊話一下:

Fili的大阿姨~~今天就缺妳一個,妳要不要下週一請假呀?我們可以去桃園和妳來場午餐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