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202
" 媽媽~~~我想去玩溜滑梯! "

我看著外面逼近零度陰暗的天,實在是很想打消Fili的念頭
但想想,這麼冷的天daycare依舊每天讓孩子穿上大外套到外面玩遊戲,除非下雨下雪或溫度低於零下,否則很少例外

" 好吧! 可是要穿雪衣雪褲才能出門喔! "

Fili聽我這麼說轉身立刻到房間拿出她的連身雪褲來,自己就坐在地板上穿


R0025201
果真,動機強烈的時候學習速度是最快的
那時我還沒教她怎麼穿褲子,她就自己正確無誤的穿好,要我幫她扣釦子


阿姨們是愛漂亮不怕流鼻水,那Fili就是愛玩不怕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