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5R
原本以為Page這地方只有Antelop Canyon(很棒的地方,一定會寫篇遊記來介紹)這個令人震驚的小峽谷
沒想到還有媲美胡佛水壩的Glen Canyon Dam(格蘭峽谷水壩)


IMG_3389R2
在Glen Canyon Dam建造前,人們得多開200英哩的距離到達對岸,現在有了水壩一切方面多了
這水壩除了提供美國西南部各州用水,同時也提供電力給這逐漸發展的城市使用



IMG_9091R
水壩上的橋是在加州建造完成,然後運來這裡組裝
施工時把橋分成一半運到兩岸,最後組合完工


IMG_9100R
Fili對水壩不感興趣,她愛的是沙
來到Page只要把Fili往地上一扔(更正:是讓她在地上玩),她就可以沉浸在玩沙的世界中
爸爸可以盡情的拍照,媽媽就和阿姨在一旁八卦聊天聯絡感情

照片中的她脫下了鞋子玩沙,心細的人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沒穿襪子?
襪子已經在Horseshoe Bend(這也是個非常奇妙的地方,一定要寫文介紹)被Fili脫下來裝了兩袋襪子沙包
所以現在只剩鞋子可以脫了


IMG_9097R

捲毛造型的我

堅持不燙不染,但頂著一頭直髮久了就覺得整個人很死板
妹妹這次帶了神奇髮捲給我,讓我不用去電頭毛也可以有捲頭髮
YA~~~~~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那突起的肚子不是因為有二寶,也不是因為吃太胖
雖然我承認我有小腹,但沒有那麼大啦~~~~
那純粹是衣服突起造成的錯覺



IMG_9102R
水壩的另一面就是Lake Powell

在水壩完工後,花了17年的時間才蓄水完畢,Lake Powell就是這樣來的
目前Lake Powell的湖面高於水平面3700英呎


IMG_3387R2
翠綠的科羅拉多河


IMG_3391R2
這裡其實有個瞭望台,但從瞭望台看過去視野會被一些山壁遮擋住
幸運的我們在走下來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從加州來的遊客,他很喜歡Page,已經來了非常多次
他帶著我們跨過欄杆直接走到斷堐邊,呼呼~~~那裡看到的view真得很讚
他和我們分享其實他愛的是懸崖,他喜歡站在懸崖邊的感受,對於水壩他倒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看他站在懸崖的邊邊,我腳就有點發軟
膽小又怕高的我只敢站在離懸崖邊三五步遠的地方,再靠近我就軟腿了


每次看到這樣的景象,總是有股天地悠悠而人生苦短的感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