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1R2
聚@Las Vegas

雖然看著背影不曉得誰是誰,但在婆娑水舞前我們聚在一起,心也緊緊繫在一起


IMG_3248R2

這是妹妹、Fili和我的背影

感謝妹妹請了五天假,花了不少機票錢飛到美國和我們一起過年
多了她這個新年對我們來說非常多采多姿


IMG_3243R2
雖然我們幾乎一年見面兩次而已,但Fili一見到剛踏入家門阿姨
立刻回房間帶著她的枕頭與玩偶要和阿姨一起睡覺
真的是很支持阿姨阿!

這趟旅程也因為有妹妹,媽媽我輕鬆不少
因為Fili要和阿姨睡、阿姨抱、和阿姨手牽手、讓阿姨刷牙、阿姨幫忙洗澡.........................
甚麼事情都要阿姨,我只要晾在一旁微笑看著一切就好了
多輕鬆阿~~~~~真希望阿姨可以多來美國幾趟


IMG_3229R2
我們一起看著這美麗的景色,內心被幸福填得滿滿


IMG_3231R2
Las Vegas的夜晚因為家人的相伴格外美麗


IMG_3242R2
這次我們沒有看秀,只是散步在Las Vegas大道上
Fili和阿姨與媽媽手牽手,握著她軟綿綿的小手,這繁華的城市沒有甚麼事物比我握著的小手更吸引我


IMG_3237R2
揮別絢麗的街道我們回到旅館,兩姊妹就一同在餐桌上剪貼我們的遊記本,回味這一天的點滴


IMG_3235R2
一邊看著春晚小虎隊的表演,一邊完成我們的遊記
在小虎隊的歌聲中回味著我們的童年,在寧靜的深夜中我們的笑聲沒斷過


IMG_3233R2
相聚過後就是分離

在妹妹離開美國的那天,發高燒的Fili在睡夢中醒來大哭,她哭著說要和阿姨一起回台灣
阿姨的眼眶因為這句話而濕潤,媽媽我又何嘗捨得這樣的離別

乖,Fili別哭
因為離別時的不捨與悲傷,我們會更珍惜相聚的分分秒秒
再過兩個星期我們就可以坐大飛機回台灣和親愛的家人團聚
媽媽幫妳擦乾眼淚,我們一起手牽著手把每一天過得很精彩
和阿姨再聚首時,記得和她分享妳成長的生活的點滴
在每一次離別後的相聚,都能讓我們看見彼次的成長,好嗎?


這是Fili一家在新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