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8R2



五月對我們家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們結婚在五月,Taco生日是5/30,最寶貝的Fili是5/26出生
所以你說說,五月這麼重要的月份,區區生日蛋糕或結婚週年禮物怎麼能打發我呢?
當然一定要規劃一趟旅行,在旅程中盡情的吃喝玩樂,看遍所有美景,把錢都花光才能回家

原本這次打算往Washington的Olympic國家公園,我還可以去twilight拍攝場景Forks朝聖一下,接著去La Push的海灘感受一下Bella在那裏發現Edword驚人秘密的心情。滿足我內心小女生對愚蠢浪漫愛情劇的想像後,就往北到加拿大溫哥華走走。

你說說,這是不是很完美的旅程?

但,最後我們沒有走這條路線= =

一來因為加簽來不及辦好,我上網查了一下郵寄申請的方式原則上是八週內會收到護照,太久了太久了;另一個原因則是天氣不佳,出遊前一週我們一直密切注意氣象預報。

往西邊走,Washington與Oregon天氣都不好,陰天就算了沒想到還會下雨。換個方向東邊的黃石國家公園天氣也不好,只有南邊的Arizona與敗家天堂Las Vegas是萬里無雲的大太陽。但是......我不想再去Las Vegas了啦! 那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原本有思考過到舊金山與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五天的行程還滿剛好的,只是舊金山的氣溫和這裡相差不多,加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地勢較高,溫度勢必會更低。回頭看著我們家那兩隻,咳嗽聲一天到晚互相呼應,三不五時還給我來個二重奏,掙扎了一下我想還是往南走去曬曬太陽,看看能不能把病毒曬死呀!

最後,我們的行程如下:

5/27(四)開夜車到Salt Lake City鹽湖城
5/28(五)Salt Lake City->Zion National Park錫安國家公園->Page
5/29(六)Page->Monument Valley莫鈕門特谷地
5/30(日)Monunment Valley->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大峽谷->Page
5/31(一)Antelop Canyon羚羊谷->Las Vegas
6/01(二)Las Vegas->可愛的家

因為是到出發前一刻才決定往南走,所以路線也是邊走邊決定,好久沒有這樣了............

這次旅程中我們一直在爭論一個問題:當初蜜月為什麼會來美西國家公園?

我以為是Fili他爸的決定,但他卻堅持說是我決定要到美西玩的,原本他是想帶我去歐洲。這這這..........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來美西?不過五年的時間這麼重大的決定我怎麼都想不起來為何會有這個念頭,快給我銀杏阿~~~~~

以上是一系列遊記的前言(只是不曉得我有沒有毅力完整記錄這趟旅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