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7816.jpg
Fili頭上帶的就是賢慧媽媽我做的髮帶(一定要這樣自誇一下

之前在OshKosh店裡看到髮帶,Fili就很想要
雖然Fili的頭不小,但店裡頭的髮帶對她來說每個都太大
所以當我看到有人分享髮帶的做法時,整個人栽入茫茫的網海中
那麼多的做法,看得我眼花撩亂
加上敝人小女子我的英文也沒那麼輪轉,很多專有名詞都跟我不熟,常常得一邊查字典一邊研究
還好出來的成品還不賴^^


R0027870.jpg
這髮帶是正反兩面都可以戴,可以隨著衣服的顏色做搭配
Fili則是隨著自己的心情做選擇
小女生一定要有髮帶搭配才可愛啦~~~~


話說我真的要很感謝Fili爸爸
從我去上拼布課開始他就是一路支持
雖然他也明說:我真的感受不出這有什麼樂趣
但會鼓勵我該買的工具就買,需要布就去買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嫌棄我花太多錢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沒看到帳單的關係)
真的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