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6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晚上Fili刷好牙準備要睡覺時,她突然冒出:我要像王小咪一樣不要爸爸媽媽*&%$#@........
當下我沒聽清楚問了兩三次,心想:小咪沒有不要爸爸媽媽阿!
搞了半天原來她說的是:要像小咪一樣不用爸爸媽媽陪睡覺
然後她就非常有魄力的把爸爸媽媽趕出房間,堅持要自己睡

爸爸頭上冒出了好多個問號,他問我:Fili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呀~~~況且我是好久以前提到小咪自己睡覺,不曉得為什麼Fili今天會突然想要自己睡
搞不好五分鐘後她就會反悔,要爸爸媽媽陪睡了

五分鐘後................

"媽咪~~~我想要挖耳朵"
對吧對吧!你看,沒五分鐘就要媽媽了
挖完耳朵後,Fili說:我要讀兩本故事書,沒有故事書我會睡不著
哼哼~~照這樣看來,下一步就是要爸爸媽媽陪

沒想到讀完故事書,愛睏到不行的媽媽躺在她旁邊準備要睡覺時,Fili說話了:
"媽媽我不用你陪,我可以自己睡,你去客廳"

孩子阿~~~雖然不用陪睡很好,可是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在我離開房間後,為了得到priness被被*的Fili自己蓋好被子躺著準備睡覺了
我只好轉移陣地帶著毯子到沙發上睡

在我迷迷糊糊要入睡的時候,依稀還聽到摸黑偷偷跑回房間睡覺的爸爸在和Fili討價還價
Fili:爸爸你去沙發睡
爸爸:可是媽媽在沙發上睡,沒有位子了
Fili:可是我不用爸爸媽媽陪陪阿
爸爸:可是這是我睡覺的地方
...................................................
然後我就昏迷了

因為昨天Fili午睡睡得比較晚,爸爸說她滾到半夜一點才睡著,沒想到今天早上八點半就自己起床了
讓我們這對爸媽受到好大的驚嚇!
Fili~~~妳怎麼了??

唉!不用陪睡真的很好,但是女兒阿~~~媽媽我還沒有準備好耶
現階段我只希望你可以不用滾一個小時才睡著,做到這樣我覺得就很棒了!
再不然妳可以把睡眠時間提早一點,晚上九點就自己去睡覺嗎?

如果Fili真的就這樣想要自己睡的話,那就得換個三房的房子才行
只是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阿!
當媽媽真的好矛盾,有時希望孩子可以獨立,可以快快長大
卻又非常懷念孩子什麼都不會的baby時期

不曉得今晚Fili打算怎麼睡?



*princess被被

Fili陪我去買布時也會在店裡頭逛得很開心,她很喜歡一款只需要稍微加工被子邊的princess被子
只是被子對Fili來說只是裝飾品,她睡覺根本不蓋被子的
買了這被子我覺得真的很浪費,況且她已經有被子了

第一次爸爸說服Fili放回去,回到家Fili依舊念念不忘那款被子
昨天她又陪我去挑布,這件被子就抱著不放手了
原本爸爸想買給她,原價25USD加上我有六折卷,其實是可以下手的
但我一直覺得不妥,我和Fili溝通:
1.妳平常睡覺都不太被子的 
2.已經有一件SNOOPY被子
除非這一個星期妳每天都蓋被子睡覺,我發現妳真的需要一條小一點的被子,那我們就來把princess被被搬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Fili就一直念著:我已經有一件SNOOPY被被了,不需要priness被被
結果當天午睡她居然自己蓋好被子睡覺,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如此

今天的Fili真的好讓我們驚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