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Fili一出生開始,母奶就吸的很不順

我在想或許肺動脈瓣狹窄對Fili吸母奶也是有影響的吧!

還在醫院時,Fili吸母奶絕不超過五分鐘就睡著了,而且每次都吸得滿頭大汗

很多時候,明明很餓了,卻怎麼都不肯吸ㄋㄟㄋㄟ,連護士忍不住都說她是怪寶寶

更多時候都是要狂哭一陣子之後,才肯吸母奶

開始瓶餵後,內心不免有些遺憾

於是努力的上網找資料,希望可以糾正Fili乳頭混淆的問題

各種方法我都試過了~~~

當Fili肚子餓時,就把ㄋㄟㄋㄟ塞到她嘴巴,讓她知道只有這個可以喝

喝到半飽時,抽掉奶瓶,換塞ㄋㄟㄋㄟ給她吸

甚至有人說當寶寶睡到半夢半醒時,接受度會比較高

想吃奶嘴或是小雞腿時,把ㄋㄟㄋㄟ塞給她

以上的方式都只得到一種結果-------

這不是一般的哭,可是驚天動地的嚎啕大哭

哭到衣服都濕了頭髮像是剛洗過的一樣

沒想到這個五公斤多的小女娃

居然有著孟姜女哭倒長城般的威力,不停的向媽媽我抗議

邊哭偶爾還會張開眼睛看著妳,似乎在控訴媽媽怎麼對她那麼壞

看著她含淚的雙眼,不由得心疼起來

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壞媽媽,在欺負她一樣

或許糾正乳頭混淆需要更多的耐心與毅力吧!

不過我不太想再繼續嘗試了,看到Fili每次都是呼天搶地的哭

作媽的我真是於心不忍呀!

只好靠著自己勤快擠母乳,努力的按摩來增加奶量了

Fili比一般的寶寶更需要母乳的營養,我會繼續努力「增產」的!

即使已經擠到瘀青仍然不願放棄

因為

Fili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