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8月11日

這一天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天

這代表我在母乳之路上,有了那麼一點小小的進步

這天乖乖的每四小時擠一次奶
除了用AVENT手動擠奶器外,還會再手擠排空
絕對不浪費任何一滴上帝賜與寶寶最珍貴的禮物~也就是母奶
每次都可以擠到100cc上下
這天晚上當我擠完奶,正在記錄奶量時
不經意加總一下......
   終於破500cc了

靠著我那快廢的媽媽手努力的操作擠奶器
加上快要斷掉的虎口及手腕
我終於將一度掉到300cc的奶量給救了回來
這過程真的要感謝ping媽給我的支持
以及wisebaby的努力
讓我真的覺得自己不能放棄

當然
最最最最最最要感謝的
就是小旻阿姨

為什麼呢?
她用實際的行動支持我的追母乳之路
上次回家她還幫我擠母乳
靠著她的幫忙那次的"產量"有150cc呢!

對了
也要謝謝Fili阿嬷
每次我一回娘家
她一定熬一鍋魚湯給我
好讓我追奶量

雖然現在還是不夠Fili寶寶喝
但是感覺離全母乳的路又更近一點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