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我們的單車終於寄到了

不過Fili座椅的支架在托運的時候寄丟了,因為我們是用塑膠袋包起來,所以航空空司不理賠  所以雖然腳踏車到了,但是還無法全家共同騎單車。

我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在這裡買個安全座椅,猶豫的原因是價錢真的很貴。記得我們到市區的腳踏車店去找兒童座椅時,店員比著箱子給我們看,告訴我們:「這個要價100美金。」言下之意好像是:你有錢買的話我在拆給你看@@

另一方面如果順利的話八月底就要回台灣了,到時候我們就可以把Fili座椅欠缺的零件帶過來,只是要多等兩個星期,要不要再等等呢?

猶豫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一來後座的安全座椅可以承載的重量比較大,Fili慢慢長大後前座的座椅勢必會坐不下。反正遲早都得再買一個,不如就現在先買吧!

美國這裡很常見到拖車型的安全座椅,雖然我覺得這種比較舒服也比較安全,但是體積實在是太大了,車子裝不下~~

星期天下午買到Fili的座椅後趕緊組裝起來,YA~~我們終於可以一起騎車了......

原本的計畫是要騎到市區,可是對於路線我有點搞混了,騎了一段距離之後發現Fili已經睡著了,就決定先打道回府,下次把路線研究好再來挑戰。

回程的路上老公腳踏車的後輪竟然爆胎,勉強騎了一段後,氣都洩完了,只好一路牽回去,這時候就真的很慶幸我們沒有騎很遠。路上經過一家加油站,花了50分把輪胎的氣灌滿(這裡打氣還得付費),然後趕快騎回家。

還好,我們有多帶兩條內胎來,換輪胎時發現這是肇事的兇手竟然是樹枝,到底怎麼弄的竟然這樣也會爆胎??

在這裡騎車很容易爆胎,老公同事一家有四台腳踏車車,已經破三次輪胎了  還有同事出門騎車也是爆胎,因為他已經騎很遠了,趕緊call out請人開車去拯救他。感覺出門騎車不帶個內胎及手機很不保險耶......


老公說回台灣必買物品:腳踏車內胎(記下來......),他還打算兩台車各帶四條內胎過來


這次騎車都沒照片,因為老公騎很快,我在後面一路苦追,太久沒運動了,體力真的很差。當天睡覺前兩隻腿都快不能動了,被老公大大嘲笑了一番,因為我們只騎四公里而已......  

來到這個熱愛戶外運動的國家,對自己有一番期許,希望自己的體能能夠鍛鍊好一些。國家公園的步道我會努力走,腳踏車也會賣力的騎,有好的體力這樣玩起來才痛快;另外若有老二的話,我才能夠一次對付兩個小朋友,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