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晚上開始,Fili的左眼開始分泌很多眼屎

在她滿月左右,右眼曾經有同樣的狀況
醫生說是因為鼻淚管阻塞而造成的感染,
要我在Fili的眼頭與鼻樑處按摩,情況就會改善
當時有開一瓶眼藥水給Fili,我只點了一次
情況好轉後我就沒再點了,畢竟這麼小的小朋友點太多眼藥水應該也不好吧!

這次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天,醫院也沒門診
我想應該是和滿月時候的情形一樣,打算先按摩鼻樑
萬一到星期一仍沒好轉,就立刻看醫生

因為眼屎還滿多的,所以我用消毒紗布沾開水擦掉
另外非常勤快的用抗菌紙巾幫Fili擦手
因為她只要一想睡覺,就會不停的揉眼睛
我怕越揉會越嚴重,也擔心不小心傳染到右眼
再加上不停的按摩

到了傍晚,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原本瞇成一條線的左眼,已經睜大了喔!

或許我該天天幫Fili按摩鼻樑
預防重於治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