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費母奶是不道德的行為

我又不是養在瑞穗牧場的乳牛
要多少ㄋㄟ就要多少

為了能夠讓Fili有更多的母奶
我不停的嘗試各式各樣的發奶秘方
傳說有效的我都不停的try
媽媽每星期為我燉一鍋魚湯雞湯來刺激乳汁分泌

靠著一台Avent的手動擠奶器還不夠
得外加十姑娘擠奶器不停的刺激
擠奶擠到雙手虎口與手腕酸痛
三不五時ㄋㄟㄋㄟ還被我擠到淤清

你知道漲奶時會很痛嗎?
你以為我高興承受這些嗎?
要不是餵母奶對Fili最好
我沒事這麼辛苦做什麼?
還遲遲不敢減肥

請不要沒事退冰太多的母奶
Fili又喝不了那麼多
也不要說才多幾十cc而已
幾十cc也是我辛苦努力擠出來的
母奶是上帝給寶寶最好的禮物耶

浪費母奶真的是不道德的行為
請多多體諒母奶媽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