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8400.jpg
在Fili爸爸同事的介紹下,週六的中午我們到Ahi Sushi Bar午餐


R0028406.jpg
我們一到餐廳正好遇到Fili爸爸的同事
對方問Fili: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張小姐"Fili有點害羞小小聲的回答
叔叔聽了大笑:妳好!我是廖先生
 
張小姐~~妳怎麼這麼可愛啦!


R0028407.jpg
因為已經變成小姐,所以Fili現在都不太願意坐餐廳提供的餐椅
我覺得小時候坐餐椅吃飯真的有助於現在乖乖坐好吃飯
費雪餐椅真的是好物!


R0028414.jpg
香濃的玄米茶配壽司正好

平日這一壺玄米茶可是每人10USD
週六中午是all you can eat包肥餐,不然這一壺茶我可點不下去


R0028415.jpg
很........空曠的餐廳
我很擔心客人這麼少,店家能撐下去嗎?


R0028417.jpg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也是很大的缺點:送菜很慢,讓人等很久


R0028427.jpg
中間兩個握壽司上的蝦子一上桌就被Fili拿走了
Fili愛吃海鮮,尤其是蝦子和螃蟹
前陣子原本以為她對海鮮過敏,但最近我又覺得不像
因為在Alaska吃很多海鮮的Fili一切ok耶......
還是說和食物新不新鮮有關?


R0028420.jpg
當我們看到旁邊這兩顆蛋時,真的很傻眼
Fili爸爸看到菜單上有egg就點下去,沒想到送來的是生的鵪鶉蛋
爸爸忍不住開玩笑的說:哇~~這個吃下去不就變得很強壯了
(鵪鶉蛋有這個功效嗎?)
但對於生的鵪鶉蛋我們在無法下手,所以還是請店員收回去
沒想到當鵪鶉蛋被收走時
Fili很緊張的說:爸爸你要吃蛋,這樣才會變得很強壯

救人阿~~~~
這小朋友的耳朵真的都有記錄器
說過的每字每句她都有在聽

吼~~以後更得謹言慎行才行


R0028428.jpg
炸過的壽司,很特別的味道

用餐過程中Fili爸爸同事帶著兩歲的小兒子過來和Fili打招呼
這個小男孩好可愛,他在陌人生面前會很害羞
看到他就靜靜的讓爸爸抱著,眼神中對我們有點防備,偶爾可以看到他想往爸爸懷裡鑽更深尋求安全感
那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小男孩很害羞,任憑爸爸怎麼說就是不願意和我們打招呼
Fili也害羞,看到弟弟立刻安靜下來吃飯,也不願意說hi
後來我跟Fili說:弟弟和你都很不好意思,所以沒有說hi
Fili立刻說:我好意思
然後很大聲的和弟弟hi~~~~

我好意思
我好意思
我好意思........................

現在回想Fili那句話,還是會讓我大笑阿


R0028430.jpg
焗烤淡菜.........這個不是很對我的胃
我覺得有腥味,可是Fili爸爸覺得很ok


R0028431.jpg
今天吃了這麼多
其實肚子還可以再裝,但我不想吃到撐
飽了,滿足了就好

只是在結帳的時候發現Fili要付10USD
唉~~這位小朋友越長大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花更多的錢


我很少寫食記(因為完全不知如何下手@@)
但這天用餐因為Fili讓我多了好多愉快的回憶
忍不住要為她記錄
所以,這篇不是食記,是Fili的生活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