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2  札記

[孕]37w~時候未到

原本昨晚在短短三十分鐘內宮縮陣痛了五次,雖然之後頻率有減緩,但宮縮的情況仍一直出現
還我以為說不定今天bobo就要退房了,沒想到只是虛晃我一招
肚子都白痛了.......

昨晚開始下大雪,早上出門時還得險把車窗上的積雪刮掉
馬路上的標線都被雪蓋住看不清楚,開車經過某些路段還可以明顯的感覺車子在滑動
呼呼~~還真刺激

因為路況不佳,加上有的學校停課,所以診所一整個早上都非常的"瘋狂"
"瘋狂"是醫生說的,因為有的病患臨時取消看診,有的遲到(像我就是)
使得看診的順序變得很亂,我也因此在診間等到快睡著,眼油都要流出來了

今天體重、尿液、血壓一切都正常,只是到後期體重增加得很快
沒辦法,我永遠處在肚子餓的狀態下
這樣的吃法體重不增加才怪

醫生說bobo目前大約六磅,頭已經朝下
子宮頸仍是像上週一樣開一指,不過子宮頸已經很軟
產道(?我聽醫生的描述應該是只這個吧!)縮短了百分之五十
這些都是即將臨盆的現象,不過寶寶什麼時候要出來,真的還是未知數

回到家媽媽問我:怎麼沒有問醫生什麼時候寶寶要出生?
唉唷~~這種問題還是問算命的比較快吧!

最近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除了無法一覺到天亮外,常常腰酸
走路的時候會覺得大腿某條筋快拐到了,得非常小心
每天還是會肚子痛個好幾次
有時是像生理期的下腹悶痛,有時是整個肚子宮縮痛
有些時候比較幸運,只有宮縮肚子到沒痛
我知道這些都是為了生產的準備,但如果可以省略這些直接到陣痛
不是比較輕鬆一點嗎

結論:bobo也很皮,不輸Fili阿~~~

因為bobo已經成熟了,所以最近在行動上也沒什麼顧慮
抱Fili、和Fili玩遊戲、車拼布需要常常趴著或蹲著量布燙布樣樣都來
不過到目前為止bobo好像還沒有要退房的跡象
希望不要和Fili一樣過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