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閎媽媽問我美國的待產包要準備什麼,那就來分享一下吧!
這和我在台灣醫院看到的待產包內容真的不太一樣

待產包內容如下:
focal point object(讓媽媽集中注意力的物品)
護唇膏
個人盥洗用品,例如牙膏牙刷梳子等
點心--好讓陪產的人有足夠的精力
隨身聽--以及產婦喜歡的音樂
棒棒糖或硬糖--給產婦的(為什麼要準備棒棒糖?這真的很妙)
相機、錄影機--記得準備額外的電池與底片
乳液或按摩油
襪子或拖鞋--給產婦
個人換洗衣物
出院時穿的衣服
新生兒出院的衣物,記得要準備毯子
嬰兒汽座
舒適的哺乳內衣--給餵母奶的媽媽

記得之前還要準備產褥墊和看護墊
這裡倒是不需要,我想應該是醫院會提供吧!

記得之前自然產時,醫院有給個會陰沖洗器,也鼓勵泡溫水協助傷口復原
聽朋友分享在美國生產完24小時內,護士會準被碎冰塊讓媽媽冰敷傷口
呼~~好特別喔!
剛生完就冰敷應該很刺激吧@@

到目前為止雖然bobo隨時都可以出生
不過這樣待產包的內容感覺也不太需要準備
家裡離醫院很近,出院時的衣物就請爸爸跑一趟回家拿即可
待產時什麼東西都可以不帶,就是不能沒有相機
對我來說這個有帶到,老公有一起去這樣就夠了

明天要來去超市採買鳳梨及蜂蜜水
希望bobo快快出生,我不想要每天都肚子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