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22130.jpg
Fili最近的最愛--Bunny娃娃

bunny娃娃算是我第一個嘗試作的玩偶(n百年前學生時期家政課作的不算)
結果......很失敗

bunny身體形狀很怪就算了,眼睛我也縫的不好,兩個耳朵形狀也不同,只好幫其中一個耳朵綁上緞帶做裝飾


PC022131.jpg
後來請Fili的姨婆幫忙車了一個Fili最愛的紫色bunny
現在這兩隻bunny是她的最愛,每天晚上都得抱著睡覺才行


PC022143.jpg
bunny睡覺時要蓋被子
(by the way,那條恐攏毯子是我車的^^)


PC022147.jpg
還要聽兩本故事書才睡得著


PC022148.jpg
噓~~~小聲一點bunny在睡覺

那天Fili把自己睡覺的流程完全套在bunny身上,那個晚上我們講話都得小小聲的,免得吵醒bunny


有一次和妹妹聊天時,我提到自己作的bunny真的是醜到爆炸
沒想到在一旁的Fili竟跟我說:媽媽妳做的bunny好漂亮!
連著幾天只要她想到都會告訴我藍色bunny很漂亮
有一次還緊緊抱著兩隻bunny說:這兩隻bunny一樣漂亮

從這隻醜陋的藍色bunny,我感受到了Fili滿滿的愛
謝謝妳的鼓勵,我最親愛的寶貝


PC032183.jpg
然後有天Fili突然說:這兩隻bunny想要一個orange bunny爸爸
所以我們家現在有一窩兔子

三隻bunny的缺點就是:
半夜都得摸黑幫Fili找兔子,少了一隻都不行
這真的是很高難度又麻煩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