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6P21
歡樂12月的第一天我們用電影來慶祝

其實原本是我要和妹妹來個姊妹約會的
事前還和先打電話和阿嬤報備過
阿嬤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我們的通話內容如下
我:媽~~我跟你說喔!
阿嬤:(中氣十足)恩
我:星期六我想跟妹妹去看電影
阿嬤:好阿(精神百倍)
我:那Fili和bobo可以麻煩你幫我帶一下嗎?
阿嬤:......(非常小聲)好
過了三秒
阿嬤:(小聲的說)白天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吧!
大家對於帶兩小這件事都很戰戰兢兢阿~~~~

但沒想到前一晚突然接到親戚邀約的電話
我們只好改變計畫拎著兩小一起出門
電影就從少年PI變成「捍衛聯盟」


IMG_4638P03
其實我不太清楚Fili到底知不知道看電影是怎麼一回事
到電影院的她一切都覺得新奇
到那邊都要拍照留念


IMG_4639P16
一旁的bobo完全是小跟班
姊姊做什麼他也要跟著


IMG_4641P18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Fili非常專注的投入在電影(和爆米花)的世界中
bobo則是在爆米花吃完後開始小騷動
一會兒想爬到前面去
一會兒想坐在後面的位置


IMG_4643P19
電影散場後小旻阿姨分享電影最後令她感動的那一幕劇情
我突然發覺對妹妹說的那一幕完全沒有印象@@

當時bobo把我喝的咖啡打翻,坐在旁邊的小阿姨外套褲子都遭殃
我手忙腳亂的一邊幫忙善後一邊抓著bo
然後bo又一直說他要到後面自己坐一個位置
為了怕他越來越大聲的音量干擾到別人
小阿姨就把自己的位置讓出來蹲在一旁看電影
毛毛蟲bo並沒有因為有位置就靜下來了
當時內心忍不住吶喊:電影什麼時候要結束?bo快爆炸了~~~~
然後散場燈光亮起,我和小阿姨都鬆了一口氣
我們兩個都沒有認真的投入劇情中= =


IMG_4648P23
雖然如此算是平和順利的結束這次的初體驗
下一次如果要帶bo看電影,或許還是要像妹妹提的
挑他午睡時間的場次會比較順利吧!


IMG_4650P25
看到京華城外的聖誕樹不忘拍照
這部電影真的好看,我想我會買DVD來收藏


IMG_4656P13
回到家看到師同學送我的書
太感謝了~~~
內心自動把這個歸到聖誕禮物裡
開心開心


IMG_4659P12
雖然已經把我從主人名單中的第一為挪到後頭去
可每次看到我還是會非常熱情的搖尾巴
taco真的好可愛喔~~~~

小旻阿姨更是因為一整天照顧兩小累翻了
隔天足足睡到中午才醒(可見主婦的日子是多麼的累阿!)

這是我們聖誕節的第一天
很歡樂很溫暖,也很手忙腳亂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fili bobo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