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quilt alone活動,很有意思。

在美國的拼布高手的blog上,有時可以看到quilt along的活動,裡頭會有非常詳細的拼布教學,在家不用出門就可以學到拼布的技巧。不只這樣,在學習的過程中還有許多網路同好陪著一起完成作品。

這次的Block-A-Palooza是Quilt Dad發起的活動,他邀請許多網路上有名的拼布同好,針對共同的主題每人設計一款拼布圖案,附上詳細的教學做法,讓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參與。有趣的是,每個拼布圖案必須等到活動日期當天前去負責設計部落客的blog才會知道內容究竟為何。很像我之前參加Mystery Block of the Month的活動,不過這個更讚,不用付錢沒有特定的布料,沒有時間限制,只要有興趣人人都可以參加。這些教學文會一直放在網路上,n年後才想嘗試,或只想做其中一兩個圖案通通沒問題,自由的很。

活動從1/24~3/24,分別在星期一、四會公布兩個block,一共有16個block每個都是不同的圖案,最後拼布完成的大小為58”X86”。

原本我很猶豫要不要參加,因為活動開始沒多久我就回台灣了,很怕等到回美國後就一直怠惰沒有動力完成。當天晚上關掉網頁後,始終念念不忘。

妹妹說:既然這樣那就參加吧! 我相信回到美國時弟弟的作息比較好掌控,你一定有時間完成的。

看她對我這麼有信心,讓我燃起滿滿的雄心壯志,因此我一定要po這篇文章,提醒自己在未來的日子不管多麼忙碌與疲憊,都不能忘了初衷呀!


詳細活動內容:Bloggers’ Block-A-Palooza Quilt 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