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3049.jpg
Block1: Flying Over Fields
Designer: Quilt Dad

因為這項活動是採用Moda出的Sunkissed系列的布組設計,雖然說愛用怎麼樣顏色的布做都可以,但手邊有的布組不夠讓我完成16blocks。所以在動工前跑了一趟拼布店,挑了黃、綠、粉以及灰白色的布,這色彩和Sunkissed布組差不多,我也只買所需要的最小份量。若在網路上買Sunkissed的布,每款部最少得買半碼,所以這是我想到節省經費的變通方式。

感謝妹妹幫我哄睡bobo,也謝謝Fili的配合。動工時Fili在旁邊玩,我手上忙著車拼布,只要出張嘴巴陪Fili聊天就好。陪小孩的同時也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的感覺好棒!

這些顏色的布都是我第一次嘗試,搭配起來挺好看的。因為生產的關係停工了一段時間,剛開始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找回那份感覺,加上也得花點時間和新的縫紉機(是的,我有一台新縫紉機了~~~而且還是我夢寐以求電腦式的機型,改天一定要po文介紹它)培養感情,還好越車是越順手。

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冬天結束時,野宴遷徙回北方飛越過田野的概念。冬天即將過去了,等天氣回暖點在這裡出生的野雁也會跟著爸媽北飛,希望他們一路平安,明年的冬天再見嚕~~~

PB302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