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3010.jpg
這個是bobo專屬充滿愛的汽座

在美國看到很多小baby都用提籃式汽座
爸媽可以很輕鬆的拎著出門逛街購物
真的很方便
雖然Fili的Aprica汽座bobo可以直接接收
但我還是敗了提籃式汽座
這樣在冷冷的天氣帶bobo出門時
才不用抱上抱下容易著涼
只要整個提籃汽座一拎~~就可以了!


P2033406.jpg
你看看,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呀?


為什麼說是愛的汽座呢?
因為這裡頭可是有媽媽與姨婆的愛在裡頭呀!


P1253012.jpg
天氣冷時很多父母都會拿條毯子蓋在汽座上
這樣不僅擋風又保暖
但毯子沒有固定在汽座上,很容易滑下來
要把毯子掀開看寶寶時,毯子一不小心就掉到地上
在手作的網站上有人分享了一個小撇步
只要在毯子上車上兩個掛耳,這樣就不會有以上的困擾出現了

這塊布是我在還不知道bobo性別時就買的
中性的綠色不管用在男生或女生身上都很搭
原本打算自己動工的
但裁縫高手姨婆來我家當然交給專家完成嚕~~


P1253014.jpg
不只這樣
把毯子掀開汽座內還有保暖小撇步
這條毯子是固定在安全帶下方的
bobo坐上汽座繫好安全帶,就可以用毯子把他裹起來
讓他可以更保暖
如果到了室內有暖氣的地方,就可以把毯子拆開
這樣也不用擔心他穿太多會太熱
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

其實這不是我的原創
而是我在逛週六的市集時看到有人在賣這樣的毯子
可是一條要60USD實在是不便宜
靈機一動就打算自己車一條
或許沒有外面買的美觀,不用功能是一樣的

當然,這依舊要感謝姨婆的幫忙
沒有她我是車不成這條毯子的


P1182937.jpg

若要用到推車直接將提籃放在推車上
完全不用動到bobo
這樣血拼起來多方便阿!


有了這愛的汽座
bobo就可以跟著我們上山下海
到處遊玩
2011年要在更多的土地踏上我們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