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46077.jpg
bobo小時候我記得還沒滿月,因為Fili感冒咳嗽,當時還好小的bo也被傳染到。
還好bo的症狀不嚴重,只是可以明顯覺得他的鼻子塞住,呼吸不是很順暢

隔一陣子,兩三個月大的bobo鼻子裡常常有很多鼻屎,而且都是那種乾掉很大坨的
曾經試著用baby專用的細軸棉花棒試圖要幫他把鼻子清乾淨
但因為不舒服,所以bo總是頭轉來轉去很難清

(讓我不解的是: Fili小時候完全沒有鼻屎問題阿!)

所以我開始上網搜尋幫baby清鼻屎的方法
當時就有看到媽媽分享little nose
可是因為沒用過,對於莫生的東西老人家我心裡總是有些抗拒

後來在well baby check時,醫生也是建議我用little nose來處理bobo鼻屎問題
所以當天立刻到藥局買了瓶小鼻子試試
用法其實很簡單,把little nose放在鼻孔底下
用手一擠裡頭的液體就會噴到鼻腔內
過沒多久乾掉的鼻屎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搭飛機機艙內比較乾燥時,我也會帶著little nose滋潤孩子們的鼻子

現在最常使用小鼻子的人是我
我非常容易流鼻血,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不感擤鼻涕,因為容易流鼻血
冬天感冒如果症狀是很多鼻涕的話,得特別小心,因為容易流鼻血
機艙內或是氣候太乾燥,也會流鼻血
最近發現太累也會流鼻血
所以我的鼻子也是請little nose來照顧的^^

小鼻子真的是好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