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幫手慢慢長大,已經可以逐漸脫離越幫越忙的境界了
現在Fili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喔!



幫忙做早餐

鍋子裡放的是吐司,Fili會把火腿、蛋、起司及苜蓿芽一一夾進去
Fili做的早餐好吃嗎?
當然是



幫忙煮麵

露營時五木蔬菜拉麵是最方便的三餐,只要加些蔬菜進去就好了,現在把料放進鍋子裡這件事,已經被Fili劃分到她的責任範圍內,誰都不能跟她搶



即使外面飄著雨小幫手依舊不減她的熱情



飯煮好後一定要試吃看看
Fili你這表情是說飯還沒煮好嗎?



恩~~~這樣的味道差不多了,再悶個五分鐘吧!



裝滿滿的一碗飯給辛苦的爸爸

看來以後去露營我坐在一旁翹腳捻鬍鬚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還有一件事Fili硬是要幫忙,可是我真的不想讓她幫這個忙阿~~~~



Fili幫馬麻綁頭髮

有時Fili抓得我頭皮很痛,有時一不小心頭髮就這樣被Fili抓掉了。Fili阿~~~媽媽頭髮不多了,請你動作輕一點好嗎?不然以後買假髮的錢要從你的零用錢扣喔!



我問Fili:這樣好看嗎?
她竟然給我這表情,看來是故意把媽媽弄得很醜喔

現在Fili是媽媽的好幫手喔!
雖然把家裡搞得像世界大戰這件事依舊是天天上演
雖然有時還是不免越幫越忙,甚至搗蛋起來
可是我已經可以想像以後我們一起忙碌的模樣



一定是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