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9  Fili第一次剪頭髮

原本打算都不幫她剪胎毛的
因為她一出生頭髮就很多,摸起來好柔軟喔!
我和Fili爸都捨不得幫她剃光光

但是隨著Fili一天天長大
頭髮也越長越長
最近發現頭髮長到會刺到眼睛
但是這麼小的小朋友綁頭髮也不太好
只好決定小修一下

當天Fili阿公說要不要他抱Fili去剪頭髮
我才不要呢!
如果是阿公抱去
一定會頂著大光頭回來

剪髮過程中,Fili都滿配合的,沒有亂動
只是到後來她肚子餓了,開始大哭
還好很快就剪完了,趕緊帶Fili回家洗澡

之後當我認真的看Fili的新髮型時
覺得......怎麼這麼醜阿



像個小男生一樣
當時抱著Fili時覺得我好對不起她喔!
讓她美麗的頭髮變成這樣
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阿姨們趕進安慰我
她們說頭髮剛剪完都會先醜三天
過幾天就會好看許多



三天後
有可愛一點了
這才讓我稍稍釋懷

希望下一次剪頭髮時
是個美好的經驗
別讓我又傷心到掉眼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