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28579.jpg
很愛這張照片~~~
時間是台灣凌晨三點,bobo早就睡著了,Fili撐了好久才入睡

這次我們從台灣飛日本轉機,再從日本飛鹽湖城,最後再回到美國的家
而且這次每個航段都沒有嬰兒掛籃,so……bobo是我一路扛回美國的

飛機上的兩小表現都很棒
準備到的玩具或故事書派上用場的不多
Fili可以自我娛樂,bobo則是忙著看姊姊在做什麼
每次飛機降落時Fili都還在睡,我知道她真的很累很睏
但都還是可以自己走下飛機,不吵鬧
在機場時推車都是Fili在坐
為了回報弟弟這麼大方把推車讓給姊姊
Fili難得把自己最愛的枕頭和弟弟分享

從鹽湖城飛回家這段飛機我們一家都睡翻了
飛機還沒起飛正在滑行時我就昏迷了
還一度睡到覺得奇怪怎麼手上沒有孩子的重量
以為弟弟摔到地上去了,讓我一度驚醒
還好還好,bobo還在我手上

因為在飛機上睡得不好
一回到家累到把牛仔褲脫了倒頭就睡
連睡褲都還沒穿>/////<
第一次累成這樣
還好有Fibo爸幫兩小洗澡、收行李

這一次回美國有點期待,也很興奮
或許是因為知道明年要回家了
這趟回美國感覺離回家的日期更接近
我也提醒自己,要好好享受這最後一段在美國的日子

雖然帶著兩小坐飛機真的很累
但我深深期待下一次回台灣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