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3296.jpg

睡的香甜的bobo

bobo白天很淺眠,睡得不是很好,常常睡沒個五分鐘又醒來
唯有在人的懷抱中才會睡得比較安穩一點點
只是這樣一直抱著手臂不僅痠痛,久了連腰也會不舒服
所以開始把親密背巾拿出來使用
目前bobo的接受度還不錯,只是我太久沒有用
手法很生疏,還上網看了一下教學影片才稍稍喚醒我的記憶
只是bobo和Fili一樣,都不喜歡搖籃式的背法,一定要背直的才行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背這麼小的baby
因為bobo的背還不挺,所以還是得用一隻手扶著
但最少腰部不會承受那麼大的壓力,背也覺得舒服多了

bobo睡覺需要哄睡,原本我對於哄睡這件事情有點掙扎
但bobo常常哭個沒五分鐘就破嗓
再不然就是一副喘不過氣的樣子
有時還會吐奶
看到他哭哭後被抱抱秀秀充滿委屈的表情
媽媽我完全的屈服了……
好吧!需要哄睡那在我能力範圍內就儘量哄睡吧!
以後媽媽沒有幫手了,那時bobo就得學著靠自己了
最少最少,白天需要哄睡+睡不好+得抱著睡的bobo
在晚上七點鐘切換睡眠模式後,就可以在床上睡得很好
晚上醒來喝奶後又繼續睡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當了媽很容易被滿足阿!)

希望隨著bobo一天的長大,白天睡眠的狀況可以越來越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