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四)

 在媽媽離開教室後就不哭了,很棒喔~~

#午睡後醒來的Fili一直哭著找媽媽,直到我去接她都沒注意到我進來了,還是同學告訴她「mommy is here.」

#小帥哥Carter抱了Fili,我要Fili也去報一下他。沒想到Fili一副大小姐的樣子,一手拿著Elmo一手拿著水杯走到人家面前說「猴子hug」  後來要她空出雙手抱抱人家時,Fili伸開雙臂想去抱Carter,沒想到這小男生竟然一直往後退,怎麼這麼害羞阿~~


2/11(三)

#嗯嗯沾的滿身都是,Fili居然會跟老師說「bu bu」,還好有講不然滿身黃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被發現

#換了新法寶成功的轉移Fili的注意力,今天沒哭那麼久了

#接Fili時別班的老師還跑來跟我說Fili今天表現很棒,沒有哭很久,自己抱著Elmo走來走去

#離開daycare在外面玩雪,Fili抓了一把雪給自己,一把給媽咪,之後抓了一把就一直往前走,問她要去哪裡,她說「snow給爸比」


2/10(二)

#在學校的時間幾乎都在哭

#還是不喜歡到外面的遊戲區,不過今天老師啟動泡泡機器時Fili很開心,終於暫停哭泣了......

#午睡起來哭了一下,之後就乖乖的躺在墊子上休息

#回家路上Fili一直說話,大概就是「泡泡」、「好多小朋友」、「Fili好棒」之類的


2/9(一)

#很多事情無法靠老師就靠媽媽自己了.......

#把小旻阿姨送我的相本集帶到學校去,今天多虧有這本小相本,Fili終於沒哭那麼久了

#早餐午餐都有吃,看來我稍微可以寬心點

#又摔壞一個水杯,是怎樣啦~~~

#今天回家時Fili和老師揮手說再見,嘴裡還說「回去再來」。對,乖寶貝,我們明天會再來學校喔!

#照著coco媽的建議,接Fili時稱讚她上學好棒,說了些學校好玩的事情,希望上學可以和正面的情緒連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