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四)

#情況變得更糟了.....我送她到教室時Fili竟然連Elmo都不要,整個躺在地上哭

#就這樣一路哭到午睡才停,連午餐都沒吃

#中間休息了十分鐘,那時候老師在和她玩穿圍裙的遊戲,十分鐘後似乎又想起來了開始大哭

#今天總計哭了兩小時.......我都快哭了


2/3(三)
#今天好多了,沒有一直在哭只哭了1.5小時(不過今天只在學校待3小時耶~~)

#對於新的老師我的內心有點...........

#老師幫她換了馬尾的造型,乍看Fili的造型有點像電子花車女郎縮小版

#媽媽準備安撫用的海苔餅乾都沒派上用場><


2/2(二)
#在學校的時間都在哭


2/2(一)
#上星期生病發燒一週,請假沒去上課,學費都白繳了(捶心肝阿~~~)

#早上醒來發現我要幫她換衣服就開始掙扎,還好出門時沒大哭,一直到daycare門口才又開始哭

#一星期沒來發現老師Carol辭職了......我好震驚!  雖然今天Carol只是來處理事情,還是幫忙新老師從我手中接過Fili。當她抱著Fili要她和媽媽說再見後,轉過身去我聽到她用中文和Fili說「沒事,不哭哭」。這真的很讓我感動,為了孩子她還學中文,很可惜因為我趕著去上課沒能和她多聊聊,表示我的感謝。我第一眼看到Carol就很喜歡她,是個很能讓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她的老師。除了學中文她還希望我可以準備一些白飯,免得Fili因為不習慣美式食物而餓肚子。由許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Carol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

#帶去的早餐Fili不吃,但午餐倒是吃得很好

#很喜歡在手上圖顏料蓋手印

#Hello Kitty的水杯摔壞了  老師把壞掉的水杯放進袋子裡,因為沒把水倒掉,所以袋子裡的衣服都濕了><  算了!人家到這裡第一天還在適應,我就別抱怨了。

#接Fili時經過daycare的遊戲區,Fili放開我的手跑去玩溜滑梯    如果喜歡玩可不可以不要哭著來上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