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3234.jpg
“我要躺在弟弟上面,這樣我們就會變成letter T”
話一說完Fili立刻調整好位置,姐弟倆用身體排出了T字

可能是學校有玩這個遊戲,Fili最近很喜歡玩用身體排字母的遊戲
只要弟弟醒著,她常常和目前毫無行動能力的弟弟玩這個遊戲?


P1313239.jpg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字母嗎?
三個人可以排出的字母又更多了


P1313247.jpg
我喜歡這張,兩個小朋友剛好都看著鏡頭
要拍到這樣的照片真的好難喔~~~


P1313264.jpg
Fili還努力的指揮小旻aunt,要她在指定位置躺好
"這樣就會變成我的名字"
看出來了嗎?是letter F

每次看到F這個字母,Fili都會大聲的說"That's my name."
不過正如同之前提到,沉迷於公主想像世界的她
前陣子在給我們畫作上的簽名都是寫Belle
其實她寫的不是很正確,但看著她努力寫著Belle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P1313266.jpg
拿著在學校做的蝴蝶為自己的名字做美麗的裝飾
那天我們就這樣玩了好久,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光這樣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P1313250.jpg
Fili不只喜歡和弟弟玩排字母的遊戲
她也喜歡和弟弟一起睡
平常小床只有她自己能躺,但她都會大方的和弟弟分享
只是……你看弟弟的表情就知道
姊姊願意分享,弟弟不見得領情阿~~~~
雖然弟弟大哭,但還是可以看到姐姐臉上滿足的表情
她還用著受傷的手抱著弟弟
我看了真的好欣慰,最少這表示Fili沒有太吃醋,她是很愛弟弟的

昨天Fili突然把身體扭曲成很奇怪的姿勢問我:媽媽~~S是這樣嗎?
哇塞~~~~這太高難度了吧!
雖然姿勢不甚標準,但精神誠意是百分百足夠
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和Fili大阿姨討論的一下
發現要擺出標準的S要躺著比較方便
明天就來教Fili吧!

當媽還真不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