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53788.jpg
阿公開心的雙手抱雙孫^^

從去年阿公加入社區的老人會開始,常常跟著老人會辦的旅遊團到處去玩
辛苦一輩子的他,自我出生後為了家計(自己家還有別人家)省吃儉用沒有出去玩過的他
總算可以四處走走看看了

每次出遊阿公阿嬤總是不會買伴手禮或紀念品
到目前為止阿公只買了兩次伴手禮,一次是去年我們回台灣,一次就是這趟
當然都是買給他的寶貝孫Fili的

Fili手上拿的牛舌餅就是阿公專程買給她的
阿公這麼疼她,Fili也感受到了
"阿公是我的prince,我要他帶我去動物園和長頸鹿"
還在美國的時候,Fili就一天到晚這樣講


P2153797.jpg
在飛機上Fili畫了張阿公的畫像要給他
到阿公家後Fili正為這張畫像加上鬍子
阿公收到這張話可開心的呢!


P2153802.jpg
阿公抱著Fili在電子秤上看看寶貝孫長大了沒
記得以前Fili還是小baby的時候,都是放塊板子讓Fili躺在上面量體重
瞬間Fili已經可以自己站著量了

最近Fili很黏阿公
要阿公帶她去看牙醫
要阿公幫她洗澡(阿公嚇得趕緊說:我不會我不會)
要阿公陪她睡覺,那天還看到他們兩個共躺一個枕頭睡午覺
好幸福呀~~~

Fili這麼支持自己,阿公的心裡也是很開心的
看到她們祖孫相處的畫面
以前的我絕對想不到爸爸有這麼和藹慈祥的一面
小時候爸爸給我們的印象就是非常嚴厲

記得小學二年級時有天的回家功課是作文一篇,題目是"我的家庭"
放學後我動作非常迅速把作文完成後就跑出去玩
結果回到家劈頭就被媽媽念了一頓
媽媽把作文攤在我的面前說:你的作文怎麼寫這樣?
我滿腦困惑:怎麼了嗎?
"你怎麼可以寫我的爸爸很兇?"
原來是這句話出了問題,當下我真的是滿腹委屈
因為爸爸真的很兇阿~~~
記得我是嘟著嘴非常不甘願的重寫了一篇不是我的家庭的作文XD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隨著自己慢慢長大
爸爸給我們姊妹們的印象和小時後全然不同
現在他可是好好先生一枚
我更是在結婚之後感受到更多屬於爸爸的溫柔
他不會把我愛你放在嘴邊,也不會噓寒問暖
爸爸的愛真的都是在生活中感受到

Fili最支持的阿公身體要健健康康的
希望你在忙著照顧別人之餘,也要記得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