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04453.jpg
回家了
這次是回美國的家
Fili長大了,開始懂得捨不得與想念的滋味
上飛機前一直哭著說不要回美國,要留在台灣,要和阿嬤在一起
看著她的眼淚,我好心疼


P3204454.jpg
睽違一年沒回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變得非常漂亮


P3204455.jpg
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利用鄉土文化佈置而成的藝術作品
Fili爸忍不住拿著相機猛拍


P3204465.jpg
Fili也忍不住一直驚呼"Wow~~~It is so beautiful."


P3204469.jpg
這一趟飛回美國bobo哭很大
想睡覺的他怎麼哄都無法讓他安穩的入睡
給ㄋㄟ也不要,疲憊的他就是一直不停的哭
我們後面一排坐了外國人,他們真的很nice
還告訴我們別擔心,孩子哭是正常的,他們一點都不會覺得被干擾到
要我們不要有壓力,放輕鬆就好
外國人對於孩子的哭聲真的容忍度比較高
也謝謝他們的這一番話,讓我的心情平靜許多,可以繼續耐著性子哄bobo
最後這孩子是哭累了睡著的
看著在掛籃裡的他真的讓我覺得心疼,這麼小就得跟著爸媽長途跋涉
希望下一趟搭飛機時,狀況會好轉

這一趟bobo真的累壞了,回家後幫他洗個澡,bobo就睡了近24小時
當然中間維持著約3小時醒來喝奶的頻率,偶爾醒來30分鐘,不久又睡著
poor bobo~~~


P3204471.jpg
至於這位姑娘其實不太需要操心,只要她不要玩得太興奮,大嗓門吵到其他旅客就好
到是Fili回到美國後的第一晚是哭著入睡的
睡前邊抽咽邊說:我要阿嬤,為什麼我要回美國,我想在台灣睡覺……
讓她爸爸聽了好捨不得
原本還想留在美國久一點多賺點錢,看到寶貝女兒連著幾次哭著要回台灣
下定決心趁著工作告一段落就全家一起回去


我自己呢?
每次在長途飛機上都會累到讓我很像跳機
並不是因為帶小孩覺得疲憊
而是長時間待在一個密閉空間與狹小的座位會讓我受不了
回美國後凡是靠著自己來的日子沒有想像中恐怖
孩子的爹很努力的幫忙許多事情,我只要負責搞定bobo就好
回家第二天,行李收拾得差不多了,進度快到讓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今天趁著bobo睡覺的時間,洗了一家大小的衣服,晚餐也準備的差不多
原本以為會一片混亂的,沒想到竟然很ok
只要抓著bobo作息的韻律就可以找到一個平衡的點

雖然現在全家的作息還很混亂,不過我們會找到一家四口的生活節奏的!
替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