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許多孕媽咪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
懷孕後期要多注意胎動。
她們善意的提醒讓我這位緊張大師陷入恐慌中

這星期開學後,
總覺得Fili在我肚子裡面踢得不像平常一樣有力,
甚至睡前她的暖身操似乎也不見了,
星期二下課後,
要老公帶我去診所看個醫生,
很擔心Fili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

結果檢查一切正常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或許是因為比較忙碌的關係,
才比較感覺不到胎動。

以往產檢時Fili都是趴著,
再不然就是背對著外面,
所以我們沒什麼機會看到Fili的臉孔。
上次產檢醫生非常努力的照,
也只看到右眼眶而已。

這次去檢查時,
Fili一樣側躺著背對著肚皮,
但在後來居然轉了過來,
讓我和老公清楚的看到她的五官
看著看著Fili還表演吞羊水給我們看,
這真是讓我們兩夫妻興奮到不行
Fili真是超可愛的

她在肚子裡就知道要娛樂爸媽,
真是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