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84746.jpg
Block 9: Lemonade Stand
Designer: Blue Nickel Studios

終於把這個block完成了,呼~~~~~

這次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一邊動工一邊和bobo說話的關係)
裁布裁措尺寸,而且還連著裁錯兩次
快昏倒了

車中間geese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我又裁錯尺寸
因為車起來尺寸真的有點問題
但再三確認後證實這是對的尺寸
那,我只好在縫份上動手腳
還好還可以補救

這個block和前八個風格很不同
拜訪設計者的blog讓我發現:
這真的是很與眾不同的設計師^^

Block-a-palooza的進度已經超過一半
還剩下七個block
希望弟弟會很enjoy和我一邊聊天一邊聽縫紉機的聲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