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65157.jpg
Block 10: Turned Geese
Designer: Amy's Creative Side

自從bobo時差調整好後,要車拼不難度變得有點高
生完兩個小孩後,我不得不承認自己變得很迷糊
裁布如果沒有非常專心一氣呵成,往往都會裁錯尺寸
車拼布的時候如果沒有專心,常會左右或上下車反
所以那種邊車拼布邊逗小孩的場景,在我出錯幾次就消失不見
現在通常是趁著晚上大家都睡著時,我才能安安靜靜專心的車拼布

不得不說這塊白底綠色的布好耐看,有這塊布出現的block我都好愛
只可惜當初只買fat quarter

Amy前陣子出了一本書Modern Basics
我在網路上發現有"The Quilting Book Club"的活動
就是以這本書裡頭的作品進行第一場拼布相約
這個相約為期一年,每個月有不同的作品
這活動還滿有趣的,不過看了第一個月的pattern沒有讓我心動

我很喜歡這個block,所以完工後把它夾在書房牆上
看著自己動手車出來的作品,心情會愉悅許多
也會更有動力繼續把這個相約車完

這是第十個block還有六個
替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