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45136.jpg
這是最近完工的身高尺

以前小時候去姑姑家時
發現姑丈在牆壁的一隅記錄著他們家三個孩子的身高
偶爾想到就會抓孩子們來量身高,簡單的用刀片刻下記錄
當時雖然我還小,但也好希望有一個這樣的身高尺
不過這念頭到我小學畢業停止長高後,就完全消失殆盡

現在,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想要有身高尺紀錄孩子成長歷程的念頭好強烈
到不是要比較兩個孩子的身高,就只是單純的想記錄這點滴


P4245137.jpg
利用Birdie Stitches剩下的布料來製作這個身高尺
雖然我和Fili爸爸身高都不高,但我還是很貪心的作了近180cm
bobo~~~~你要爭氣點阿!!


P4245135.jpg
這一邊記錄Fili的身高,另一邊則是bobo專屬
以後家在那裡身高尺就帶到哪裡

將來如果Fili和bobo有小孩的話
來到阿公阿嬤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來量身高
那畫面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