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7129.jpg
這個小便當裝著我對妳滿滿的愛與鼓勵
希望在新的學校,這個小便當可以給妳一點驚喜
嚐著有媽媽的味道的便當,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妳的身邊陪伴妳、給你勇

 

R0027132.jpg
上學的前幾天我就帶著妳一起去挑lunch box、便當盒與果汁
希望讓妳會很期待到新學校,很期待把自己的lunch box放進冰箱裡

自從和妳爸爸結婚以來,我幫自己和他準備過無數個便當,從來都沒有煩惱過便當的菜色
但在妳上學的前一天,我想了好久,我在想到底要幫妳準備什麼,可以讓妳到新環境不安的心情可以平靜下來
還好讓我想到了,準備妳最愛的咖哩飯,讓妳可以吃得飽飽吃得開心
然後我們再一起用模型壓出可愛的kitty紅蘿蔔
我想妳應該會喜歡這個小便當

看著妳興奮的把小便當、水果、果汁都放進lunch box裡
我也好開心,我家的Fili寶貝現在真得越來越有小姐的模樣了!


R0027133.jpg
這個lunch box裡有我滿滿的愛,讓她陪著妳面對明天的挑戰
妳要知道,雖然我無法時時刻刻在妳身邊陪著妳
但我的愛一直都在,從來沒有消失過

 

R0027071.jpg
明天上學也要這樣笑咪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