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近一個月鬱金香終於開花了,雖然剛體驗到人生是多麼的刺激,但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包袱款款"往西雅圖出發。

鬱金香花田位在西雅圖北邊的Mount Vernon,當然位在偏遠小城的我們不可能當天開到那裡。我們星期五晚上先在Yakima阿姨家住一夜,隔天起個大早往Mount Vernon出發。

要記錄一下,星期五抵達阿姨家時,已經接近午夜。車子一熄火熟睡中的Fili立刻睜開眼睛,看到車窗外的姨婆興奮的大叫,還高興的在姨婆家衝來衝去。這位小朋友去誰家都開心,就是不喜歡回自己家,是怎麼一回事



在美國很少遇到塞車(或許是我們不常去大城市的關係),這次為了Tulips Fesvital竟也塞了一個多小時,不過還好過了Mount Vernon市區後車龍瞬間消失



Fili可不是要摘花,她是在摸花
要相信我她真的沒有摘花
(雖然我知道她的內心很想這麼做
因為回家後門口的雜草都被她拔得一乾二淨
還好我努力捍衛新栽種的薄荷
不然一定也會被Fili摧殘)



這片鬱金香花田真的很壯觀
我原本只是以為像大溪花海農場那樣
沒想到規模大了好幾倍
放眼望去一片花海看不到盡頭
很令人讚嘆!



有人終於良心發現,會幫黃臉婆拍張獨照



Fili一直說要在花花裡面跑步
開心得一直往花叢裡鑽



離開之前那片紅色鬱金香花海,開車到下一個路口是一片以黃色鬱金香為主的花田



Fili今天到哪裡都帶著巧虎,自己坐在花旁邊就算了還要巧虎也坐著,爸爸說巧虎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tiger(ㄊㄞㄍㄜ)



跟媽咪親親



親近自然的事物真的會讓人心胸開闊許多,多看一些美麗的東西能忘卻許多生活中的煩惱



好漂亮的鬱金香



人有沒有比花嬌?
好喜歡帶著Fili去親近自然,看著她從對花充滿好奇,到最後變成蹲在地上玩泥土,希望她能從最直接的接觸裡感受到自然的power



除了鬱金香還有一整片的鈴蘭(daffodils),看了忍不住大大的吸氣~~吐氣~~
平常小鼻子小眼睛習慣的我更能感受到自己的狹隘與渺小



有了小孩之後我們習慣自己一家單獨出遊,我們遊玩的步調本來就慢,Fili出生後更是慢到不行。一路上總是得等老公拍照拍的盡興,Fili探索個過癮後才往下個地方前進。



我喜歡這樣的慢遊。慢慢的,才有機會發現許多美好的事物。




關於鬱金香花田的資訊
透過這個網站可以隨時掌握花開的資訊,不會讓人白跑一趟,很棒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